澳門婚紗拍攝景點
§巴里島水上婚禮~~ 華航形象空姐-林怡菁
❤❤關島玩拍婚紗❤❤
巴里島寶格麗水上婚禮 大剛&芝萱
第一次到關島!怎麼玩
日本華德培婚禮公司-WATABE
辰果.婚紗工作室
關島里奧皇宮 指環水晶教堂
●優質新秘推薦~海莛(Miranda)
◎優質婚攝首選~小周(Albert Jou)
◎優質婚攝推薦~Eric
●優質新秘推薦~史朵咪(Stormy)
巴里島藍點灣教堂照片
辰果信用卡刷單列印
旅客返國意見調查表
各國幣值匯率查詢
沖繩艾妮絲教堂影片
各國簽證資料須知
各國城市氣候查詢
2009/4/1~9/30關島噹噹車路線表
關島-----杜夢灣地圖
關島景點地圖
巴里島全地 圖
巴里島庫塔區地圖
城市
巴里島長灘島關島香港夏威夷新竹縣花蓮高雄市亞庇吉隆坡麻六甲名古屋大阪屏東縣 ‧帛琉 ‧新加坡台中縣台北東京那霸
 
飯店
帛琉克里夫飯店 (Cliffside Hotel Palau)
位於帛琉 koror 最中間,位於帛琉 koror 最中間,交通便利,距離市中心WCTC百貨公司和當地全部潛水店,在短短五分鐘內便可以抵達,距離國際機場25分鐘。
帛琉大飯店 (PALASIA HOTEL)
擁有游泳池、屋頂花園酒吧、Lobby Bar、三溫暖、泰式按摩和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滿足你身心健康和喜愛運動的需求。另外還有精品店、免稅店、會議廳、美容美髮中心、旅遊服務中心、洗衣部、Internet cafe、卡拉OK、星象觀測,完整的設備和貼心的服務,讓您的假期更輕鬆自在。
帛琉老爺大酒店 (PALAU ROYAL RESORT)
位於帛琉科羅州的馬拉卡島東岸,帛琉老爺大酒店於2005年6月28日正式對休閒旅客及生態觀光客開放。帛琉老爺大酒店為五星級的國際旅館,由老爺酒店集團開發,並由日航國際酒店集團營運。

帛琉老爺大酒店是帛琉同級酒店中的頂級飯店,以潛水及最令人驚奇的海底生活系列聞名,並且擁有十分引以自豪的高級設備,供進住的旅客娛樂與休憩。帛琉老爺大酒店距離帛琉國際機場僅25分鐘的路程,而且到科羅市中心也只有幾分鐘的距離。
帛琉泛太平洋渡假村 (P.P.R) (Pan Pacific Hotels and Resorts)
位於首府KOROR島的西北邊,約10分鐘車程,距機場 約25分鐘車程 。
1000尺長的白色沙灘。室外面海游泳池,兩個室外網球場,按摩池。每周均會安排雞尾酒會。酒店大堂設有觀光櫃檯,可安排陸上及水下觀光。
日暉國際渡假村 (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2002年11月全新開幕的新渡假飯店,亦是目前帛琉飯店中屬於最新、裝潢精緻及價位上最佳的選擇!

*日暉國際渡假村推出”凱撒之夜 Caesar Nite ”讓您在帛琉的夜晚 Happy 一整晚。
【Relax all night】爵士藍調的音樂,讓您感受帛琉的放鬆自在!
【遊戲 High 翻天】終極骰子樂、BLACK JACK、俄羅斯輪盤、剪刀石頭布...多種遊戲,等您來挑戰!
【歡樂不停止】全場大賓果,人人有獎好好玩!
【暢飲星空美景】Ice Tea 無限暢飲!
◎時間:每天22:00-24:00。
◎地點:一樓綠宴餐廳。
◎凡住宿PAPAGO房客,免費入場。
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RESORT)
是全帛琉(唯一的海景小木屋)共有24間房,並設有海景餐廳及海景酒吧。每間房皆有海景、觀景台、MINI BAR、冷氣、有線電視等,並有提供加床服務。海景餐廳提供每日提供美式風味早餐,晚餐提供 美式、歐式及帛式風味餐點,可供您多樣化的選擇,並有著鋼琴樂聲伴隨著您,享受度過浪漫的晚餐時光。

位於帛琉MEYUNS KOROR離機場35分鐘,距市中心車程約10~15分鐘。


辰果旅行社有限公司 (交觀甲 6886)(品保北 159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26號12樓之2
TEL:02-25851575 FAX:02-25851265
客服信箱:ann@cktour.tw 客服連絡人:黃榮香 0936121877